RinnKi.

pink flowers grow from my skin

“怨人”

在他的葬礼上,我吃掉了他的骨灰,那味道有点像过期了的全麦面粉,他的亲友们木纳的看着我,脸上丝毫没有一丝悲痛。

但喉管里的堵住了我的碎渣,让我不得不咳出声,掺杂着骨灰的唾液晕开在灰色水泥地板上,我大笑着,把剩在匣子的骨灰一股脑倒进已经煮沸的汤锅里。 

这是一个新的纪元,主张着勇敢与自由,每个人都有一次杀死怨人的权利,怨人就是指你最为讨厌的人,前提是你要对他攒够足够的怨气值并且经过有关部门的检查,测试。

那需要很长,很长的岁月,几乎可以花光你的一生,才有可能攒足对某人的怨气值。

而且还有一点,在杀死那位被称之为怨人的家伙后,必须亲手吃掉他的骨灰。当然,也可以连血带肉的吃,要不然便会被政府机构列入黑名单,永久追杀。

所以我花费了我的一生去杀了他,并为他亲手操办了葬礼,最终也吃掉了他,因为他是我的。

 

只属于我的“怨人”。



下一秒,
我轰然倒地。


over.

评论(9)
热度(124)

© RinnKi. | Powered by LOFTER